我要日月星辰为你而来 | 杂食/随缘更/站外转载🚫 | 微博@小阿舞君

[阴阳师|酒茨酒]What the FUCK

*谈及互攻。感谢K酱赞助的脑洞ww

茨木童子醒来时发觉不对劲。他向来晚上跟白天一样裹得厚实,怎么睡起来觉得身上凉飕飕的?于是他低头看了一眼,只一眼——立刻便认出了属于挚友的性感发达的胸肌。

别误会了,并不是他光着身子枕在对方胸肌上这种狗血桥段,而是更狗血的——

……等等吾友的胸肌为什么会长在我身上?!我被他吃了还是他被我吃了??!!天哪我都做了什么???!!!

他连忙把全身上下都扫视了一遍,得出结论是这具躯体纯粹是酒吞童子的,并不是两人的结合物什么的——不论谁吞噬了谁,肉体强度肯定会有变化吧?可吾友这胸围腰围臀围都跟原来一模一样啊。

你问他为何对酒吞的三围知晓得如此精确?偷窥一百年练出来的眼力可不是盖的。

心头巨石暂且落下,目前看来应该是自己的意识跑到了酒吞的身体里,那么问题又来了——我自己的身体呢?不,更重要的是,吾友的意识到哪去了?

事态严重必须马上采取行动,他知道的,可是他动不了,准确地说是他的眼珠子动不了——酒吞童子的胸肌诶!以前稍微盯得久一点都会被他嫌弃的!如此近距离的观察可是头一回!而且没人管可以尽情看个够! 

茨木低着头直勾勾地盯着酒吞的,好吧,自己的胸肌看,经过长达一秒的激烈的思想斗争,以“反正现在是我的身体并不算冒犯吧”成功说服自己之后,颤颤巍巍地将手伸向了扑通扑通狂跳的胸口。

手还没来得及落下,口水先淌上去了。

茨木连忙捞起衣摆擦了擦,不小心擦过胸前凸起,浑身猛地打了个激灵。

——?!突如其来难以言喻的奇妙感觉冲击了他,手上动作迟疑了片刻——然后忍不住又擦了一下。

——好、好舒服?!喔噢噢噢这是什么感觉?!

茨木觉得有点兴奋,身体和心理双重意义上的,索性丢开衣摆直接上手,从胸摸到腰从腰摸到腿再从腿摸到臀,爱不释手,流连忘返。

——这肌肉!这线条!这弹性!这力量!和精神一样美丽而强大的肉体!不愧是我一直追随的鬼族之王者!

心是赤诚的,身是燥热的,他摸着摸着呼吸急促起来,很想做点什么以纾解难耐——视线不由得落在了两腿之间撑起的小帐篷上。

他咽了一口口水,喘了两声粗气,继续颤抖着手从裤腰下探了进去。

——好、好大!似乎比我的还……不不,肯定比我的还大!如此炙热,如此坚挺,如此茁壮!真不愧是我所崇拜的……

“——你、他、妈、的、在、做、什、么???!!!”

门口处炸开一声惊怒交加的暴喝,茨木抬起头,只见“他自己”维持着一脚踹开门的姿势,肢体僵硬,面容扭曲,嘴角抽搐,青筋毕现。

安倍晴明飞快地打开折扇以遮掩控制不住的唇角,旁边的源博雅干脆毫不留情地捧腹大笑,神乐好奇地在两人之间瞧来瞧去,八百比丘尼则一脸莞尔意味深长。

“笑个屁啊!本大爷宰了你们!”“茨木”气急败坏地张牙舞爪。

“那就没人帮你们解决问题咯。”晴明有恃无恐地笑意盈盈。

“其实现在这样我觉得挺好……呜噗!”“酒吞”话未说完便挨了“茨木”一记上勾拳。后者揍完立刻后悔了——那可是本大爷自己的脸啊!

“酒吞”捂着下巴一脸傻乐:“我的夙愿终于实现了!终于由吾友来支配我的身体了!”

“茨木”面无表情只想杀人:“本大爷并不想支配你的身体,更不想被你支配身体。”

“酒吞”闻言立刻不动弹了,站得直挺挺的,只有嘴巴动道:“吾友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我的就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

“茨木”挑眉冷笑:“哦?先把你早上乱动的那只手剁了。”

“酒吞”十分感动:“吾友这是要与我同为独臂,共同进退?”然后拒绝了他,“但唯有伤害你的身体我绝不允许,谁也不行,就算你自己也不行!”

“茨木”:“……行了你给我闭嘴……”

酒吞的太阳穴又在突突生疼了。发生了这么严重的事情,结果焦虑的似乎只有自己,另一个当事人我特么不指望你着急了,你特么不要一副求之不得飘飘欲仙的模样好吗?!要不是茨木在他面前毫无保留从不撒谎,他简直要怀疑这是对方一手策划的了。还有那个星熊童子,今早紧急召集商量对策,结果对方说什么“一二把手换一下而已没什么关系嘛,我和大家会一如既往为你们效力的”——还真是心大啊老弟!你要是想趁机上位我还觉得你有出息点!大江山至今没完蛋简直是奇迹!

至于面前这帮无良的阴阳师一干人等,硬着头皮上门求助时就已经预见到了,只得暂且忍气吞声……

“博雅你别笑啦至少也别当着人家的面……噗。”

……酒吞发誓等换回身体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这个阴阳寮铲平了。

于是在晴明等人寻找和思索对策的期间,酒吞和茨木便暂时在庭院里住了下来。两人都不是乐于跟旁人打成一片的性子——茨木或许还有点兴趣,然而顶着酒吞的皮只得作罢;酒吞就更不用说了,整日坐在树下埋头饮酒,方圆数尺内无人敢近身,当然除了“他自己”。

“吾友,瞧我又拿到一坛好酒!”

“你不是整日嚷嚷喝酒误人又伤身么,转性了?”

“偶尔喝点打发时间没关系啊,而且现在你是在用我的身体,随便喝尽管喝。”

“这就是你让我的身体只看不喝的理由?”

“想让我陪你喝就直说嘛,咱当然义不容辞啦。”

“哼。话说这酒还真不错,哪来的?”

“博雅的酒窖里拿的。”

“……你是说偷的吧。”

“吾友放心,他最近都在这边没空回去,不会发现的。”

“酒吞”拍拍自己的胸膛——再次暗叹手感真好——信誓旦旦地保证。话音刚落,路过的白狼和桃花姬的窃窃私语传入耳际:

“昨晚我帮博雅大人回去取酒,见到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好像是去偷酒的。”

“博雅的酒可是我帮忙酿的诶,哪个家伙这么可恶?”

“天色太暗看不清楚,不过头发似乎是红色的……”

“红头发的酒鬼?……”

两人聊到这双双住了声,面面相觑片刻,然后不约而同转头望向坐在树下的酒吞和茨木二人——准确而言是“酒吞”一人,以及他怀中抱着的酒坛。出于不熟和顾忌并未上前,但两人眼中满满地流露出了“堂堂鬼王居然做这种事”的谴责意味。

“酒吞”挠了挠后脑勺,挤出一个讪笑。

“茨木”啪咔一声捏碎了手中的酒盏。

“酒吞”见势不妙,若是以往他肯定乖乖站着挨揍,但眼下两人身份互换,被手下按住狂揍什么的那严重有损吾友的光辉形象啊!但让他反过来揍对方一顿他更做不到啊!只好退而避之拔腿就跑,一边跑一边道:“注意形象,形象啊吾友!晴明说要低调行事保守秘密的!”

“茨木”怒发冲冠在后面追,面目狰狞鬼爪森森:“你还敢提形象!本大爷的形象全被你毁了!”

“我错了我错了,我这就把酒送回去!”

“你敢!给我放下!”

……

白狼和桃花姬再度面面相觑,虽然不太清楚那俩人是咋回事,不过都说大江山鬼王与鬼将智勇双全威震八方令人肃然起敬乃至闻风丧胆……传闻果然都是骗人的。

里子已经没了,面子也快没了,酒吞觉得这样下去事态严峻,所以当晴明招呼两人声称找到了对策时,他可谓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并决定看在对方有功的份上,姑且让他再多活几年好了。“所以,办法是?”

“办法嘛,说麻烦也麻烦,说简单也简单。”晴明摇着扇子似笑非笑,“就看你们愿不愿意了。”

“……到底是什么?”酒吞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你俩只要上个床就可以啦。”晴明合起扇子轻敲掌心,“还是按你们妖怪的说法是,呃,交配?”

“……”收回前言,酒吞觉得还是现在就宰了他比较好。

听说找到办法而有些无精打采的茨木听见某个字眼顿时来精神了,从两人之间探出脑袋:“没问题吾友!我的身体尽管交给你支配!”

“‘交配’不等于‘交给你支配’谢谢。”酒吞简直生无可恋。

“哦……”茨木反应过来一时窘迫,不过他很快克服了障碍,“就算是……只要是……吾友你,我、我都愿意的。”

……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这个笨蛋!酒吞头比之前更疼了,脸似乎也更热了,半是掩饰半是自暴自弃地嗤道:“呵,那你倒是说说,咱俩谁在上面?”

茨木不假思索回答:“一切听凭吾友吩咐,你想在上面就在上面,你让我在上面就……呜噗!”

酒吞黑着脸给了他一记左勾拳,甚至不心疼那是自己的脸了。茨木捂着红肿的右脸,这回反应挺快,“那就你在上面一次,我在上面一……呜噗!!”

得,两半脸肿对称了。

茨木一只手捂一边脸,颇有几分委屈:“我知道了,那就你在上面好了……”

酒吞气极反笑,不知气他没骨气还是气他没脑子:“那我再问你,身体和灵魂,以哪边为准?”

茨木想了想,竟被难住了:“呃……灵魂吧?”

酒吞冷笑:“哦,那岂不是本大爷(的身体)在下面?”

茨木擦冷汗:“呃那就身体吧……”

酒吞依旧冷笑:“哦,那岂不还是本大爷(的灵魂)在下面?”

茨木:“……”那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酒吞哼道:“所以此事无解,想都甭想。”

“抱歉打扰一下,那可不见得哦。”一个一听就不怀好意的女声幽幽响起,八百比丘尼在旁微微笑道,“我知道一个折中、或者说是双赢的办法哦。”

鉴于某阴阳师的前车之鉴,酒吞这回明智地保持了沉默。

“是嘛,快说是什么?”茨木迫不及待地问道。

“……”酒吞很想夺回身体主导权好让“自己”闭嘴。

八百比丘尼从善如流地答道:“不知两位可听说过‘颠鸾倒凤’?”

酒吞面色顿时变得十分精彩,开口慢了半拍,便听茨木耿直道:“没听过,啥意思?”

“……”酒吞现在真的很想灭了“自己”的口了。

占卜师以袖掩口作为难状:“啊啦,这要我如何解释呢……就是你们二人相对而卧,头对脚脚对头,然后……”

“呜哇啊啊——!”一旁的博雅突然大叫起来,冲过去捂住神乐的耳朵,瞪眼看向说话者,“注意下场合啊喂!”

神乐抬头不解:“你为什么脸红?”

博雅板起脸道:“你小孩子不懂。”

晴明笑吟吟道:“博雅你倒是很懂嘛,我瞧那位鬼王也很懂的样子……咦,人呢?”

几人抬头环顾四周,已然不见了两妖身影。博雅愣道:“……他们该不会真信了吧?”

“我可没有骗人哦,”八百比丘尼道,“我说的办法确实有效,对吧晴明大人?”

“嘛是没错啦,虽然其实还有其他的办法……”晴明笑得狡黠像只狐狸,“不过既然当事人都没追问,那还是尊重他们的意愿吧。”

趁几人没留神的空当抓着茨木就遁形的酒吞,此刻在城外小树林里与对方面面相觑。时间地点人物统统都不太妙,最不妙的要数气氛。该死的。

“吾友,你知道怎么做了?那就立刻开始吧!”茨木跃跃欲试充满干劲。

……收回前言,觉得气氛不妙的依旧只有自己。简直像个傻逼。

“你什么都不知道,就放心交给我?”酒吞问。

“我相信你啊,你总是对的。”茨木答。

“呵,”酒吞突然就笑了,“你可别后悔。”

茨木也笑起来:“跟着你,我何时后悔过?”

一刹那酒吞的心口被重重戳了一下,被这句话语连同这个笑容,属于自己却又分明不是自己,奇妙的落差,生疏而熟悉。对方眼中的自己不可能是这个样子,那样的神情从来只属于一个人,他比任何人都更清楚不是么。正因为比谁都清楚,才会在身份混淆的眼下,生出一丝隐秘愉悦的同时,越发想要还原对方回归自我。

茨木见他久不动作,迈步想要上前,刚抬起脚,酒吞忽道:“别动。”

茨木于是乖乖收回了脚,于是酒吞迈开步子,将两人距离缩减至零。

“你的就是我的,这可是你说的。”他勾了勾唇角,“现在,本大爷命令你——”

Fin.

A. 〇我 >> 进入茨酒线,Happy End

B. 让我〇 >> 进入酒茨线,Happy End

C. 跟我〇 >> 进入69线,True End

D. 随我冲回去铲平阴阳寮 >> 进入不知什么线总之Bad End

特殊CG请自行脑补(喂

评论(14)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歌晚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