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日月星辰为你而来 | 杂食/随缘更/站外转载🚫 | 微博@小阿舞君

[魔道|曦澄]论贿赂发型师的重要性

*七夕贺。《论贿赂摄影师的重要性》兄弟篇,对话体。


涣哥哥:阿澄,在做什么?

三毒圣手:……

三毒圣手:你谁?!

涣哥哥:我是你的涣哥哥呀

三毒圣手:什么鬼

三毒圣手:你正常点

涣哥哥:唉,换个名字就不认识了,可见你都没有给我加备注……

三毒圣手:用不着

涣哥哥:嘤嘤嘤

三毒圣手:又不是认不出来

三毒圣手:一拳一个嘤嘤怪!

涣哥哥:那我下次假装成阿湛

三毒圣手:别傻了

三毒圣手:他才不会主动找我

三毒圣手:找我就是 魏婴呢

三毒圣手:哼

涣哥哥:get√ 记在小本本上

三毒圣手:你是有多无聊

三毒圣手:快把名字换掉

三毒圣手:肉麻死了

涣哥哥:想听你叫我一声(星星眼)

三毒圣手:再见。

泽芜君:好吧,我换了……

三毒圣手:这就对了

三毒圣手:泽芜君多好听

泽芜君:三毒圣手也很帅

三毒圣手:嗯哼

泽芜君:就是有点中二

三毒圣手:……

泽芜君:不过还是很帅~

三毒圣手:你到底找我干吗的!

泽芜君:哈哈,就是今天收工早,看看你在做什么

三毒圣手:也没干啥

三毒圣手:就刷刷微博

泽芜君:你不会又是躺在床上刷吧?

三毒圣手:我又没在家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泽芜君:你在外面吗?这么晚了

三毒圣手:唔

泽芜君:在路上吗?走路不要看手机

三毒圣手:在车上啦

三毒圣手:你比老姐还啰嗦

泽芜君:你就是爱玩手机,上次咱俩见面,你就躲在被窝里只顾玩手机,都不理我……

三毒圣手:当时都那么晚了

三毒圣手:谁知道理了你的话你会做出什么事啊

三毒圣手:我第二天还要拍打戏呢!

泽芜君:做什么事?阿澄,我听不懂

三毒圣手:……

三毒圣手:你个大猪蹄子

泽芜君:(涣涣委屈)

三毒圣手:(江式白眼)

泽芜君:话说,你微博在刷什么

三毒圣手:没什么

三毒圣手:随便刷刷

泽芜君:看剧的评价吧?

三毒圣手:你知道还问

泽芜君:我已经看过了,全都是夸你的,舅舅好帅,少年晚吟好可爱……哎,情敌太多了,好有危机感

三毒圣手:你少来

泽芜君:所以你就不用看啦,不如陪我聊天

三毒圣手:蓝涣

三毒圣手:你是当我有多脆弱

三毒圣手:不就是些负面言论么

泽芜君:阿澄……

三毒圣手:带资进组 强行加戏

三毒圣手:哈

三毒圣手:可笑至极

泽芜君:那些人说话都不负责任,不顾礼仪,不懂得尊重角色和演员,你不要当回事

三毒圣手:我知道

三毒圣手:他们就是讨厌我呗

三毒圣手:不想看到我

泽芜君:但喜欢你的人正好相反,看到你出场就会很开心

三毒圣手:嗯

三毒圣手:所以既然是亲者快 仇者痛

三毒圣手:何乐不为?

泽芜君:哈哈,不愧是阿澄会说的话。看来我的担心又多余了

三毒圣手:不过

泽芜君:嗯?

三毒圣手:不过跟你吐槽一下

三毒圣手:心情确实好多了

三毒圣手:啧 说好了不在乎的

三毒圣手:都怪你

泽芜君:好好,我的锅~

三毒圣手:话说

三毒圣手:你有什么也跟我说啊

三毒圣手:不然搞得我很没面子

泽芜君:我刚刚说了呀

三毒圣手:啊?啥?

泽芜君:情敌太多,有危机感

三毒圣手:……

三毒圣手:你够了……

泽芜君:阿澄脸红了

三毒圣手:没有

泽芜君:红了

三毒圣手:没有!

泽芜君:(捧脸微笑)

三毒圣手:(吃我一鞭)

泽芜君:阿澄要少生气,不然头发会秃

三毒圣手:哈?!

泽芜君:你看剧里的造型,就属你发量最少,尤其跟无羡一比……

三毒圣手:那不都是发套吗!

三毒圣手:再说了

三毒圣手:以前操心魏婴

三毒圣手:后来操心金凌

三毒圣手:还有一大家子人要养活

三毒圣手:我容易么我

泽芜君:完了,江宗主中年秃顶危机的设定要流传开来了……

三毒圣手:……

三毒圣手:至于吗!

三毒圣手:不就是个发型吗!

泽芜君:说到发型,你知道大家都把你的发型叫什么?

三毒圣手:什么

泽芜君:丸子头

三毒圣手:那是啥

泽芜君:(示例照片)(示例照片)(示例照片)

三毒圣手:哦 是挺像啊

三毒圣手:等等

三毒圣手:为啥都是女生

泽芜君:(笑而不语)

三毒圣手:……

三毒圣手:我明天就去找发型师谈谈心

泽芜君:不会呀,丸子头加小辫儿,很可爱的

三毒圣手:可爱个头

泽芜君:可爱的头~

三毒圣手:一头攮死你啊!

泽芜君:唉,可惜咱俩同场的戏份不多,都没机会好好摸摸你的丸子头……第二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拍,到时候我一定要把握住机会。

三毒圣手:你不要一本正经地讲这种痴汉话

三毒圣手:男人的头是不能随便摸的

泽芜君:我的也给你摸嘛

三毒圣手:稀罕哦

泽芜君:嘤嘤嘤

三毒圣手:……

三毒圣手:你真那么想摸

三毒圣手:下次让我揪揪你那两绺

三毒圣手:刘海还是啥的那玩意儿

三毒圣手:就

三毒圣手:就给你摸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三毒圣手:就勉为其难地给你摸摸好了

泽芜君:原来如此,看来阿澄对我(的头发)觊觎已久

三毒圣手:美得你

三毒圣手:就是看到那么长

三毒圣手:正常人都会想揪一揪嘛

泽芜君:给你啾,尽管啾~

三毒圣手:你是故意打错字的吧!

泽芜君:哎呀被你发现了

三毒圣手:啊

泽芜君:?

三毒圣手:这么说来

三毒圣手:你也是女生发型

三毒圣手:头发那么长

泽芜君:噗,你对发型是有多执着

三毒圣手:哼哼

三毒圣手:不能我一个人死

泽芜君:好好,待我长发及腰,阿澄娶我可好~

三毒圣手:……

三毒圣手:你不要突然

泽芜君:嫁我更好~

三毒圣手:不好!

三毒圣手:收起你的波浪号!

三毒圣手:也不许嘤嘤嘤!

泽芜君:好吧,那我严肃说了,阿澄,我认真的。

三毒圣手:……

泽芜君:我们各自拍戏,接通告,聚少离多,在一起的日子都很短暂,像拍魔道的时候能相处那么久,已经是非常难得了。

泽芜君:虽然平时可能我安慰你更多一些……其实我自己才更没有安全感,看你在荧幕上那么亮眼,看到那么多人喜欢你,向你表白,我说情敌太多有危机感,并不全是开玩笑的。

泽芜君:我最近越来越多地在想,希望能……通过一种形式上的契约,从此拥有正经的名分,这样心里才能彻底踏实下来。就算是我自私吧,我想要……牢牢拴住你,不管怎样,都绝不放开。

泽芜君:所以,阿澄,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泽芜君:阿澄?

泽芜君:是不是我说太多,吓到你了……

三毒圣手:你今天找我闲扯这么多

三毒圣手:就是想说这一通话吧?

泽芜君:嗯

三毒圣手:蓝涣你是不是傻?

三毒圣手:啊?

三毒圣手:这话说得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要跟你闹分手

泽芜君:我不是那个意思……

三毒圣手:我还没说你的迷弟迷妹整天喊着你是天下第一好男人要娶你要嫁你我是什么心情呢

三毒圣手:亏得你戏份少

三毒圣手:我本来还希望你有主演的大热的剧能让更多人认识你

三毒圣手:后来想想算了巴不得你不要上镜

泽芜君:你抢了我的台词……

三毒圣手:是你恶人先告状!

三毒圣手:说得好像我哪天就会对不起你似的!

三毒圣手:你就对我这么没信心吗?

三毒圣手:还是对你自己没信心?

三毒圣手:你真是气死我了

泽芜君:对不起

三毒圣手:你闭嘴

三毒圣手:你这话憋了多久了今天才说?

三毒圣手:而且这种求 那啥的话不是应该亲口说吗?

三毒圣手:你打字是几个意思

三毒圣手:太没诚意了吧?

泽芜君:我是……说着说着没能忍住,就一口气说出来了……而且听说你在车上,又这么晚了,怕打电话太吵了……

三毒圣手:呵呵

三毒圣手:真是贴心大棉袄啊蓝大少

泽芜君:阿澄你别生气,我这就给你打电话,亲口跟你说

泽芜君:不,你明天拍戏吗?有空吗?我跟导演请个假,飞过去找你,我要当面跟你说,这回一定好好说

三毒圣手:不必了

泽芜君:阿澄,你真的生气了?

三毒圣手:我明天不拍戏 空得很

三毒圣手:可以听你说个够

三毒圣手:你可以去开门了

泽芜君:shenm

三毒圣手:我说

三毒圣手:开门

三毒圣手:笨蛋


Fin.

评论(143)
热度(20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歌晚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