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日月星辰为你而来 | 杂食/随缘更/站外转载🚫 | 微博@小阿舞君

[魔道+渣反|柳澄]拱菜有风险,下嘴需谨慎

*跟 @一枕黄粱 讨论的脑洞,感谢 @XIAOMO 的友情配图2333


魏婴猪把蓝忘机大白菜……二白菜?拱了,名义上的,实际上是拱菜不成反被拱,从此再也没能从蓝家菜园里出来。

江澄猪对此嗤之以鼻:真没出息,别说你是我大江家出去的。

魏无羡表示怎么着也比你强,你还没得拱呢,你咬我啊咬我啊。

江澄才不稀罕对他下嘴,转头愤而奔出莲花坞,奔出云梦,奔过了一座又一座菜园,一片又一片菜地,然而那些大白菜小白菜卷心菜娃娃菜们,不是已名菜有主就是长相平庸,区区凡菜根本入不了江澄的眼。于是他迎着夕阳奔出更远,不知不觉来到一座山下,这座山有十二个山头,每个山头都苍翠青葱,江澄望着漫山遍野的白菜,呆呆流了一地口水。

他撒开四蹄欣喜若狂奔上山去,从这个山头蹦跶到那个山头,终于在一个山头上,见到了一颗与众不同的白菜!他长得跟那些普通白菜都不一样,高大饱满,浑身光滑,看上去就特别让猪有拱的欲望。于是江澄就上去拱了。

他拱啊拱啊拱,蹭破了白菜的外皮,不在意继续拱,拱着拱着觉得鼻子有点辣,眼睛也有点,啊,莫非这就是传说的辣白菜?我的眼光果然独到,这颗白菜果然不同凡响!

结果被蹭破了皮的白菜从闭关状态苏醒过来,看着眼前这只披着紫皮长着獠牙气势汹汹在拱自己的猪,不高兴地冷冷道:你是谁?你在做什么?

江澄道:我叫江晚吟,我在拱白菜,我要把你扛回家。

白菜道:我叫柳清歌,我不是白菜。

江澄奇道:那你是什么?

柳清歌道:我是洋葱。

江澄:……

柳清歌道:为什么一头野猪要跑来拱一颗洋葱?

江澄辩道:我不是野猪,魏无羡才是!我是家猪,云梦江家家猪(主),纯种的!

柳清歌:……

于是一颗被当成白菜的洋葱和一头被当成野猪的家猪面面相觑,相顾无言,柳清歌坐等江澄自己走猪,谁知过了一会儿江澄低下头,又吭哧吭哧拱了起来。柳清歌身为百战峰葱主,与菜比辣未尝一败,那辣劲杠杠的,辣鼻子辣眼睛,江澄拱了没多久,鼻头肿起来,眼泪哗哗流,一边拱一边哭,一边哭一边骂:还让不让猪好好拱了!

柳清歌道:有本事你别拱。

江澄哼道:有本事才要拱!回家就把你一层一层扒开,你等着!

柳清歌道:好啊,我等着。

于是江澄继续边哭边拱,所幸功夫不负有心猪,终于把柳清歌给拱动了!要知道这颗洋葱可是跟他自己一样的个头!(柳:我比你高一公分。江:去你妹的一公分!柳:我妹?我妹可是仙姝峰公认的葱花,你休想打她的主意。江:……)因为双方个头相近,扛不动只好拱着走,可江澄刚才已经消耗太多体力,拱了几步就拱不动了,一屁股坐下来靠着柳清歌气喘吁吁,想到离云梦还有好远好远的路,又忍不住唉声叹气。这什么时候能拱到头啊?不会拱到半路柳清歌就发芽了吧?!

不用去那么远。很久没说话的柳清歌终于开口了,你拱(感)动了我,我决定留下你了,留在这里吧。

江澄呆道:可是……

柳清歌道:你还惦记着别的洋葱?

江澄怒道:怎么可能,我认定你这颗葱了!

柳清歌道:那就好。

江澄两只前蹄交叉抱胸,奈何太短了只好又放弃:……你答应我拱动你了就让我扒开,对不对?

柳清歌道:(虽然原话好像不是这样,)嗯。

江澄于是流着哈喇子伸出猪蹄子,毛手毛脚开始扒拉柳清歌的衣服,结果每扒一层愈辣一分,好不容易扒到剩最后一层了,江澄却已经被辣瘫在地,爬不起来了。

他泪汪汪颤巍巍地伸出尔康蹄,柳清歌淡定地把被扒下来的再一层一层套回去,然后居高临下地看着江澄道:既然你动不了,就只好换我了。

江澄哭道: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Fin.



番外·土味情话:

江澄猪:为什么你没有心?

柳洋葱:我的心被你拱走了。


话说,如果白洋葱柳巨巨&家猪江澄→紫洋葱江澄&野猪柳巨巨……也挺合适,柳巨巨绝对獠牙锋利,一猪当关万猪莫开。

如果两个都是洋葱,白洋葱和紫洋葱在一起……画面太辣我不敢看。


评论(40)
热度(191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歌晚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