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日月星辰为你而来 | 杂食/随缘更/站外转载🚫 | 微博@小阿舞君

[柯南|新平新]只要你知道我就足够了

*工藤生贺。续接《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



门铃响第二下之前门就已经被打开了,仿佛昭示了宅邸主人的迫不及待。然而迎接工藤新一的不是某人黑里透红的灿烂笑脸,而是扑面而来差点没盖自己一脸的一件T恤。

他后退半步才看清上面的图案,并不陌生,叹了口气:“服部……”

服部平次两手高高提着T恤,从衣服后面探出来脸来,表情和语气一样透着大大的不满和委曲:“太过分了,工藤。”

工藤看他这副样子其实很想笑,好在忍住了,用一副息事宁人的口吻道:“进来再说。”

“不说清楚我是不会进去的,”服部也后退半步表达坚定立场,“你现在不是该说‘你听我解释’吗?”

工藤无奈状:“然后你是不是要说‘我不听我不听’?”

服部正直脸:“我是那种无理取闹的人吗?”

工藤心想你现在就是,嘴上让步道:“好好,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

“……”

工藤额头爆出几根青筋,抬手便要甩上门:“新干线还能赶上最后一班,走好不送。”

服部眼疾脚快伸出一只脚卡住门,预想中被夹到的疼痛感却没出现——对方这一下根本没用力,显然也没认真。工藤于是重新把门敞开,抱起双臂好整以暇瞅他,服部于是也重新鼓足气势,挥舞手中T恤示威抗议:“正中间那么大的‘兰’字!”

工藤耸耸肩:“兰对此也很为难,她最近被我的狂热粉丝团在路上围住好几次了,解释说我们只是青梅竹马人家死活不肯相信。”

服部皱眉道:“她没事吧?”回想起那徒手劈墙飞腿裂柱的恐惧,“……当我没问。”

工藤顺势道:“所以你看,声张得天下皆知其实不是什么好事,很容易惹来麻烦。”

服部挑挑眉:“我也会剑道,谁怕谁?”

工藤也挑挑眉:“你对女孩子下得去手?”

服部想了想,立马垂头丧气了:“我宁愿你粉丝团全是一帮男人……”

工藤笑出声:“你以为谁都像你啊。”

服部被他的笑愣了一愣,看得出他今天心情很好,反倒衬得自己更郁闷了:“是是,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你头号粉丝,全世界都知道我单箭头你——我的T恤上全是你的名字,你的T恤上却连一个我都没……”*

——余下的话语被尽数吞没在了双唇之间,工藤跨前一步把两人距离缩减为零,双手捧起他的脸——吻上了他。

终于分开的时候工藤看进他眼底,微红脸道:“你知道是双箭头,不就够了?”

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来不及逃也不需要逃,服部被刮得晕晕乎乎飘飘欲仙,跌跌撞撞往屋里走时却还记得抬脚踹上身后的门——是啊我知道就够了,才不想让别人看见。

但这么轻易原谅了还是有些不甘心,服部口齿含糊不清道:“不管怎样是你不对,今天的蛋糕没有了……”

工藤的声音带着清澈的笑意:“人来了就好。”


Fin.

*你的T恤上却连一个我都没有:图上字太小看不清有没有,总之为服部少年掬一把泪2333

评论(12)
热度(46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歌晚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