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日月星辰为你而来 | 杂食/随缘更/站外转载🚫 | 微博@小阿舞君

论魔道祖师与全职高手的兼容性

*乱来一气,洁癖慎入,不引战,别认真。


起因是搜曦澄tag顺手搜了下蓝江tag,结果看到蓝河x江波涛233

蓝曦臣,名河。江澄,字波涛(bu

↑等等好像蓝大才是某“脸好话少大众情人”的专属人形自走翻译机。

那么蓝曦臣-江波涛,蓝忘机-周泽楷,姑苏双璧-轮回正副队。

蓝曦臣银武裂冰,蓝忘机双持,左手忘机琴,右手避尘剑。

鉴于金麟台莲花坞都是仨字,云深不知处改名叫蓝溪阁。(蓝雨&轮回:??

江澄是起初一脸反派炮灰相后面越来越可爱经受过巨大挫折仍能重新站起来表面嚣张内里蠢萌写作骄傲读作傲娇的孙翔。(身为澄吹翔粉我就是要用这么多形容词

【蓝忘机一语不发,目不斜视,静静站在江澄对面。江澄已算是难得出挑的俊美男子,可和他面对面站着,竟也逊色了几分,浮躁了几分。】

↑换句话说就是孙翔虽是虫爹盖过章的帅哥然而还是帅不过周泽楷(

顺便周翔→蓝忘机x江澄(发帖人三毒圣手:我跟情敌天天打来打去结果好像打到一起去了,WTF?!

夷陵老祖就静静看着你们不说话。

——wifi那必须是脸T群嘲爱撩的本书主角,魏婴-叶修,魏无羡-叶不羞,瞧瞧这名字多搭(bu

魏婴(叶修)和江澄(孙翔)同在云梦(嘉世),后者当上家主(队长),前者脱离关系,自创独树一帜的鬼道修炼法(散人打法),拿着特制银武陈情,带了一帮人在夷陵(兴欣)自立门户,us against the world.

温情(陈果)在他曾走投无路时帮助了他。

江澄(孙翔)一直想超越他然而最后还是输了。

大号魏无羡(一叶之秋)拿不回来了,开着小号莫玄羽(君莫笑),然而很快就掉马了,从此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各大仙门世家(战队公会)同仇敌忾。

忘羡→周叶,十(三)年轮回。虽然我觉得也挺像周黄


下面的就更生搬硬套牵强附会了注意:

聂明玦-韩文清,金光瑶-喻文州(亲切狡慧“玩战术的心都脏”意味,与蓝曦臣-江波涛比较有共同语言。瑶妹的身高正如喻队的手速,都是硬伤233

金凌性格卢瀚文,境况邱非。

温宁生前乔一帆,鬼将军王杰希(……)温苑/蓝思追-高英杰。

薛洋-唐昊(呃我知道不像只是就想到了

双道长-双花(性格不像,苦逼感像,晓星尘幸运E,宋岚遗恨退场(孙哲平to张佳乐:对不起,错不在你。

好了住手别打我编不下去了……

对了最后,苏沐秋那个位置的人是江厌离。


↑一句话破坏气氛:苏沐橙位置的人是金子轩。(有情人终成兄妹系列并且性别还对调了

评论(30)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歌晚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