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日月星辰为你而来 | 杂食/随缘更/站外转载🚫 | 微博@小阿舞君

[K|出多/礼猿]双人写真


草薙出云和十束多多良的双人写真刊登在杂志上以后,HOMRA酒吧的生意兴旺了不少,众多顾客前来只为一睹“赤组双花”真容。

“早听闻Scepter4有拔刀组牛郎团,原来Homra也毫不逊色嘛。”

“只可惜人数少了点。”

“应该说能上镜的人数少了点——我那天现场专门留意了,好些个成员长相还是不错的,就是穿得邋遢另类样子又凶巴巴的,白糟蹋了好端端的资本。”

“上梁不正下梁歪,听说赤王也酷得一比,可惜对形象宣传毫无兴趣,整天就知道吃了睡睡了吃。”

“瞧瞧人家青王,工作认真敬业不说,连拍照都领头作表率。”

“可惜俩人都没摘眼镜,整个一眼镜二人组……话说另一个那是谁?二把手?”

“不是吧,我听说二把手是个女的……”

“——嗙!”两杯扎啤重重砸在两人面前的吧台上。Homra的突击小队长皮笑肉不笑,牙根直痒痒:“两位客人,喝完就请快滚。”

“呃……可是我们点的不是这个……”

“只有这个,爱喝不喝。”

“……”

两人面面相觑,没敢喝半口,夺门而出落荒而逃。八田美咲重重吐了口气,不自觉地学某人啧了一声。“臭猴子,不就长了张像样点的脸……”

小队长不爽的原因自然是伏见猿比古作为S4形象代表之一上了杂志写真,而自己申请资格时得到草薙的回应却是“你再长个五年吧”。旁边万恶的十束还落井下石“不好说,再过五十年没准还是娃娃脸呢”。

……你才娃娃脸你全家都娃娃脸!

八田鼓着赌气的脸踱到酒吧门外,巨幅易拉宝支在路口招揽顾客,上面两张秀气的笑脸迷死多少过路少女——造孽啊造孽。他往旁边连挪几步,尴尬地躲过又一群涌过来的国中女生,重新仰头打量。

不过,不戴墨镜的样子还真不习惯。他对比了下旁边那个笑得一脸……妖邪?的家伙,草薙哥这是笑了还是没笑啊?


“眼镜被十束抢走藏起来了,看不清楚不太适应。”草薙当时从台上下来后解释道。十束踮起脚勾过他的脖子笑嘻嘻:“可是摘下眼镜漂亮多了嘛!”

“不是漂亮,是英俊。”草薙一本正经地纠正。

“可你形容我是这个词,而且我也很高兴呀。”

“我又不是你。”

“咧……”十束吐了吐舌头,手指灵巧地绕上对方的耳机线,像刚才镜头前它们彼此纠缠过那样。“不过草薙哥,你存的歌真的都挺好听,哪天有空给我推荐推荐?”

“你的兴趣又转回音乐上了?”

“嘻嘻,倒也不是,摄影更令人着迷呢。”十束把视线从摆弄着的手指上抬起来,浅金色的眼睛亮晶晶地盛满笑意。“不过只要是草薙哥的东西,我一直都很喜欢的。”

草薙回了他个无奈而宠溺的笑。“那还真是我的荣幸。”


Fin.



番外:

Scepter4的室长面前摊开刚出版的杂志,双手交叠托着下颌兴味十足地注视他。“有没有觉得跟我在一起美型度都提升了,伏见君?”

办公桌前站得笔直的下属侧过脑袋重重咂了下嘴。“啧,您真自信(lian)。”

评论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歌晚吟 | Powered by LOFTER